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芝罘校区高中部高2020级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

2020-12-02 16:09: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杰



水母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杰)11月25日,烟台二中芝罘校区高2020级召开了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对本次期中考试的检测情况与半学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精准分析与指导。学校领导、教务教科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年级主任王清华反馈了半学期以来的教学常规检查、学情调查反馈,接着从五个方面全面细致地分析了期中考试的质量,对照班级、备课组、教师个人的亮点给予表扬,出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然后,分管校长于志高肯定了本次考试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两个方面指出了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更加细致、规范的要求。

于文斌校长针对此次考试做了两点指导:一是从做好总结、时间规划等方面加强学生的学习认知,二是勉励老师要不断优化调整教学理念、心态与教学方式,关注学生的深度理解和精准学习。

最后,王晓波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期中检测分析做到了全面、客观、科学、精准,值得肯定的是本次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们辛勤工作、敬业奉献,同时希望所有教师更加关注学生发展,加强集体教研、深入研究学情,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王书记强调,作为芝罘区校区重启的首届高中,各位老师一定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满怀信心与希望、精准谋划。学校相信,经过师生们的不懈努力,在未来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一定会取得更加满意的成绩,给学校、家长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