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2020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2020-11-30 09:15: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11月26日下午,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大会在报告厅举行。

袁永亮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袁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半个学期以来展现的教育智慧和教育情怀,为老师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对职业发展的理想追求以及对学生的关爱情怀所感动。希望下一阶段老师们能时时叩问自己的教育初心,秉承“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的学校精神,点亮自己,为学生指引人生;并能常常思考育人的目的,教育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共处,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学生;向课堂要效益,致力于发展基于学科的核心素养,在职业发展上多下功夫,勤于反思、乐于互助、教学相长,争做四有好老师,获得满满的职业幸福感。

刁军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从教学教研、德育管理等方面总结半个学期工作,既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科研效益,推动质量均衡提升和全面推动德育工作落地落实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教学教研和常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郎静老师、李晓梅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典型交流。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港中教职工将以“质量均衡提升年”确定的任务为目标,上下拧成一股绳,各司其责,各尽所能,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谱写港城中学新篇章。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