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高2020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11-23 10:15: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冯思涵



水母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冯思涵)2020年11月9日,在经过请示并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烟台二中高新校区高2020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召开。会议由支部委员张帅同志主持。张帅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

张帅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大会第二项,王洪军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就前一时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第三项,由王洪军同志宣读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党委会关于高新校区高2020级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和换届选举办法。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王洪军同志讲话

大会第四项,全体党员对是否同意选举办法进行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该选举办法。接下来,大会对戴同霞、李亚楠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孙帅华、缪劲松两位同志为计票人的提议进行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该提议。

大会第五项,进行大会选举。监票人戴同霞、李亚楠同志、计票人孙帅华、缪劲松同志领取选票,为党员分发选票。并由张帅同志宣布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监票人、计票人分发选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结果,王洪军、张帅、冯思涵、孔祥烨、贾真同志当选为中共烟台二中高新校区高2020级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王洪军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帅同志担任纪律委员,贾真担任青年委员,冯思涵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孔祥烨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票数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