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 烟台八中举行2020年度教师荣退仪式

2020-11-19 16:48: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吉荣



水母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宋吉荣)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八中情。11月18日15时,烟台八中隆重举办彭建新老师荣退仪式,全校教职工共叙过去并肩奋斗的岁月,共话八中美好未来。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从踏上三尺讲台意气风发到满园花开鬓染白霜,彭老师用朴实的教育风格,严谨的教学态度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学生,他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朝,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彭建新老师与人为善,宽厚大气的品格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教师。

春风送欢笑,瓜果花香飘。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心中无我装他人,甘做泥土润芬芳。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彭老师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刘文佐校长在仪式上感谢彭老师对八中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了他在教育生涯中的敬业精神和优秀成绩,祝福彭老师的退休生活能够开心幸福,并勉励在职教师能够继续发扬和谐奋进的团队精神,向荣退教师学习,比干劲、讲奉献,在美好的学校教育生活中成全学生,成就自己。

八中是个有温度的大家庭,通过此次具有仪式感的活动,在八中校园根植尊师重教、尊重前辈的文化理念,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这种文化传统和美德在校园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走出了一条初心不忘、使命不改、信念不变、顽强拼博的强校之路。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