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职专举行第四批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聘任会

2020-11-19 11:24: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独清)为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11月16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举行第四批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聘任会。校长张立文、副校长张淑萍及9名学科带头人、19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传丽主持。

会上,王传丽主任宣读了第四批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聘任名单和《烟台一职专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聘任管理办法》。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代表史东升老师进行发言,他从用心融合、创新进取、精学善思等方面,结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责任,分享了自己日常工作的做法与经验、收获与感受。

张立文校长强调,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人才强校”和名师带动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领军作用,学校也将继续完善规章制度,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拓宽发展空间,积极营造孕育名师发展的良好环境。

选拔培养和聘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是学校继国示范、省示范建设之后,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提质培优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学校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受聘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