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奋进新时代,逐梦少年时 南通路小学三.二班合唱及演讲比赛

2020-11-16 15:22: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钰



水母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钰)十一月虽没有迷人的姹紫嫣红,却有孩子们纯美的歌声和天真的笑脸。11日下午,南通路小学的校园里传出了孩子们欢乐的歌声,“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合唱节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南小的“小百灵”们伴随着乐曲放生高歌时而婉转、时而激昂,专注在他们稚嫩的脸上荡漾......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合唱准备期间,三.二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张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排练。在吕欣桐同学的指挥下同学们齐声高歌,邱沁琪和王艺霖两名同学作为电子琴伴奏手一直默默练习争取更好的表现。而李佳诺、曲芸瑶、马浩源和袁梓硕四位同学扮演起歌曲中的各种人物为合唱增光添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熟能生巧方能游刃有余。张老师的认真指导,同学们的刻苦练习终获回报,在本次合唱比赛中三.二班获得级部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多彩的童年有歌声来唱响,激情的青春用诗词来点亮。

13日下午“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演讲比赛又在校园里如期举行,来自二十三个班级的42名小选手从蓄势待发到锋芒毕露,从挑战选手到突破自我。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饱含着智慧和勇气,汗水和信念。代表三.二班级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是张歆蕤和李昊洋,他们的演讲题目为《身兼责任 逐梦前行》。两位选手历经20多天的认真排练,从生涩害羞、毫无默契,到言语流畅、绘声绘色。为了更好地表达真情实感他们认真揣摩演讲稿中的每一句话。一遍遍背诵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每天放晚学后集合练习,周末放弃休息时间抓紧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演讲比赛中两位队员以微弱差距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结果固然重要,但是在过程中领会到的不屈不挠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更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财富。唯有以梦为马,方可不负韶华!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