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被评为芝罘区初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2020-11-10 14:24: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在11月4日举行的芝罘区初中学校第四届活力新课堂建设总结研讨会中,烟台港城中学被评为芝罘区初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张韶晖、郑俊丽、纪丽娜、李兴梅、李晓梅(小)、王雅麟、苏欣老师被评为芝罘区初中教学先进个人;英语、地理、历史三个学科被认定为芝罘区活力新课堂建设学科基地。

纪丽娜老师为会议提供观摩课,展示学校课堂改革建设成果。

芝罘区初中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风采展示

张韶晖,中共党员,烟台港城中学政治老师,从教近三十年,扎根教学一线,始终坚持勤对工作、爱对学生、礼对家长、谦对同事的工作作风,多次担任初四毕业班的教学工作及备课组长,教学经验丰富,成果斐然。在本学年度教学工作中,能认真钻研教材,用心把握中考精神,提升教学质量;能细心体察学情,因材施教,关注学生个体成长。所任教班级今年中考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学校评选的年度“教学优胜奖”称号。

郑俊丽,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现任初三生物备课组长。从教以来一直秉承“爱是滴滴甘露,可以唤醒枯萎的心灵;爱是融融春风,可以消融冰冻了的感情”的教育格言。在爱学生爱教育事业的同时,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以严谨求实的教学态度对待每一节教学,精读课标,钻研教材,培养学生的生物学核心素养。多年来,我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获芝罘区、烟台市优质课一等奖,山东省德育优质课二等奖,多次主讲区级示范课和经验交流,教学论文多次在省级、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纪丽娜

纪丽娜,中学二级教师,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认真,踏实肯干,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勤奋好学。担任初四数学组备课组长期间,初四数学组获得2020年线上教学先进集体称号。曾获山东省电教优质课一等奖;烟台市电教优质课奖;在芝罘区初中学校第四届活力新课堂建设总结研讨会执教观摩课;多次荣获校内课堂改革先进个人;线上教学先进个人;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教学优胜奖、教学进步奖。

李兴梅, 英语教师,芝罘区优秀班主任。先后获芝罘区优质课一等奖、烟台市优质课。多次执教烟台市芝罘区英语示范课并做班主任经验交流;多篇论文在国家省市区级刊物发表。

情不弃,时光温暖;爱不离,岁月不寒。“尊重成长,做有温度的教育。”是她一直以来的教育追求。所带班级2016级4班被授予芝罘区“最佳班集体”称号,班级每个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中考成绩再创辉煌。

李晓梅,2008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化学教育专业。从教12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十年,教学成绩突出,2020年,获得烟台港城中学“教学优胜奖”;所带班级管理出色,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班集体。一直坚信“天道酬勤,厚积薄发”的信念,热爱教学工作,被评为“烟台市教坛新秀”,曾获山东省创新实验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烟台市校本课程优质课,烟台市优质课程资源,区化学优质课一等奖,2019年担任山东省暑期教师培训初中化学工作坊主持人。

王雅麟,中学二级教师,担任初四化学备课组长期间率领全组老师团结协作,化学成绩显著提升。2018年5月执教《氧气》获烟台市课程资源一等奖,2018年7月执教芝罘区初中化学示范课,2019年1月在芝罘区初中化学中考复习研讨活动中做经验交流,2019年7月被评为港城中学师德标兵,2019年12月执教的《氧气的性质》一节被评为山东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任教班级学风浓厚、成绩优异。

苏欣,中学一级教师,现任烟台港城中学初一英语备课组长。教学工作认真细致,充分调动学生的语言潜能,提高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作为备课组长,疫情期间和复课后倾情为备课组成员服务,圆满完成线上、线下教学任务。曾参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参与编写烟台市初中《英语快乐阅读》,多次在《芝罘教育》、《烟台教育》及其他教育期刊发表文章。多次进行教育教学交流,获得烟台市优质课,获得烟台市英语口语演讲优秀指导奖。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