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职专艺术专业师生赴孟良崮接受红色教育

2020-11-02 14:46: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刘独清)10月24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艺术专业师生70余人在副校长张淑萍的带领下,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全体成员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亲身感受了军民同仇敌忾、可歌可泣的悲壮岁月,聆听了沂蒙儿女不畏艰险,用鲜血和生命凝结而成的无私奉献和爱党拥军的赤诚情怀。全体师生带着对先烈的瞻仰之情,感受共产党前辈的伟大思想、无畏的斗志和奋不顾身的精神。师生们还参观了战役的雕塑园,感受革命前辈的战斗情形。

参观结束后,张淑萍校长上了一节生动的总结课,师生再次共同学习了孟良崮精神,树立了红色信念。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参观纪念馆的感受以及对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的感触。

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沂蒙山区的“红色精神”激励着师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党和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