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召开体育、美育工作座谈会

2020-11-02 14:46: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深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强化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10月22日上午,港城中学召集全体体育、美育教师和各部门负责人举行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座谈会,畅谈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美育工作。会议由刁军平副校长主持。

袁永亮校长就如何加强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希望全体体育、美育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明确作为一名体育、美育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强化学校的特色品牌建设,将校本课程开发和弘扬传统文化相结合;做到师生共进、综合提升,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各部门都要在认真学习两份意见的基础上研究方案、制定措施,合力加强学校的体育、美育工作。

夏明豪副校长总结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体育、美育教师团结一心、培育学生的体育、艺术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点亮学生的人生。

教务处管国恒主任强调对体育、美育课堂教学和社团开设的具体要求。

政教处孙德敬主任传达《烟台市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

李娜娜、于涛、王蕾三位教研组长交流教研组学加强体育、美育工作的具体计划。

座谈会上,盛杰、曲鹏霖、张海猛、王梅等老师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加强体育、美育工作的建议。

港城中学全体体育、美育教师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强化个人专业素养,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培育学生的综合素养,使港城中学的体育、美育工作向新的高度跨越发展。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