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语文组片区教研活动纪实

2020-10-31 20:17: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 为达到片区互动、资源共享的教育效果,促进片区内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与教研质量,10月27日,港城中学与世回尧中学、烟台六中的语文教师共同开展了“初四同课异构--议论文专题复习”的听评课活动。

烟台港城中学宋媛媛老师和世回尧中学孙惠惠老师进行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

评课活动中,两位授课老师对教学预设理念、课堂生成和教学反思向大家进行汇报。三所学校的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烟台港城中学语文教研组长姜贵华老师进行了全面总结点评,并提出高效课堂教学是一种创造性的劳动,创造是语文教学活动的生命力。课堂教学应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她还用“如切如磋共教研,齐头并进同成长”与大家共勉,希望片区教研的活动越来越精彩。

第三次片区教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有赖于三所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更归功于区教研室的精心指导。“片区教研”活动,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是教师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有效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