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1 20:17: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进学校“质量均衡提升年”工作做出更大贡献,10月27日下午,烟台港城中学在三楼党建室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郝培信副校长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

学校首席班主任乔桂梅老师和烟台市初中教学先进个人李红梅老师进行典型交流。乔桂梅老师在班主任工作中密切家校联系,做家长教育子女的战友同盟和定海神针,用自己的靠班陪伴和抓严抓细,引领学生的健康成长。

李红梅老师作为教研组长,团结带领学科组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重视集体备课和个性反思,提高课堂实效,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

各支部党员教师结合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两位典型的发言,围绕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能力、全面落实“质量均衡提升年”各项活动展开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两位优秀教师党员学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根本职工作,积极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学校“质量均衡提升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