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首战告捷

2020-10-28 16:24: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10月21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10名队员应邀参加“乘风破浪,羽你同行”羽毛球邀请赛。此次比赛,由烟台开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主办,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开发区的6家单位应邀参赛,34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赛设男双、女双单项比赛,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21分三局两胜制。

开幕式上,烟台开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丁海主持了仪式并致辞,比赛裁判长、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师潘桂立宣读了比赛规则和分组比赛情况。

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5个代表队均取得优异成绩,分别摘得男双、女双冠军,首战告捷。比赛最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代表队与东星集团代表队进行了混合团体表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我院再次获胜。

羽毛球协会队员在赛后的交流中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羽毛球协会给队员们提供的校企双方交流的平台和与企业人员相互沟通的机会;也非常感谢烟台开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学院工会副主席丁海为校企多方面合作搭建的桥梁;感谢学院工会给予协会人力和物力的支持;感谢学院领导给予协会的关注和鼓励。

学院羽毛球协会会长、工业应用技术系工会分会主席李卫华表示,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刚刚成立不久,首战告捷,一战强势,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展示了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

大家更加坚定信心,必将乘风破浪,砥砺奋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积极的心态、更健康的体魄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积累了经验,还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更是蓄积了满满的正能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