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高2018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10-28 10:56: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晓婷 李欣桐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晓婷 李欣桐)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经中共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委员会同意,中共烟台二中高2018级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于高新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曹会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了王梯延同志关于高2018级党支部三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王梯延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以“发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为原则,从“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和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争做好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和马克思主义学风建设,营造和谐团结奋进氛围”三方面汇报支部工作。之后,李欣桐同志宣读山东省烟台市第二中学党委会关于高新区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范立洋同志宣读中共烟台二中行政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本次大会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釆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通过监票人宫雪婷同志、王宁同志的监督、计票人王琪同志、王慧敏同志的现场统计,最终确定王国强、于小萌、范立洋、曹会文、张晓婷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