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广播操比赛圆满举行

2020-10-26 11:37: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晶)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广播体操质量,本着“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的原则。10月19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校园广播操比赛。

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充分利用上午课间操、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总裁判王凯老师一声令下,广播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听!孩子们嘹亮的口号声在校园中回荡;看!孩子们整齐的步伐是那么坚定!

比赛时,各参赛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列步入赛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是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动作标准和领操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整个赛场上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赛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班主任老师们在赛场上认真记录着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本次比赛分年级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学校领导为优胜班级颁奖,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队列队形、广播操水平,而且锻炼了意志体能,让大家明白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是取得成功的保证,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少年奠定了基础。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