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高中部进行全员教学大比武初赛活动

2020-10-26 10:57: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邵艳霞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邵艳霞)为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促进核心素养课堂落地,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10月19日—26日,烟台二中高中部教学大比武初赛活动全面展开。

基于新高考形势下选课走班的特点,本次大比武采取了同课异构、现场演课方式,利用集体备课教研时间进行,全体任课教师参与听课评课,现场打分、现场出结果,确保了比赛过程公平公正。

大比武过程中,各学科老师赛前准备充分、积极投入,演课过程中虽然没有学生,但老师们教态自然、精神饱满、语言精炼、板书有序、思路清晰,注重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和对学生思维的启发、合理利用情境设计与双边互动,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体现了老师们认真的态度和高超的水平。活动过程中各年级分管领导与主任等包保领导现场参加,保证了活动的高质、高效、公平、公正进行。

经过一周时间的比拼,各学科组评出参加决赛人员名单,为接下来的教学大比武决赛活动打好了基础、做好了准备,同时,老师们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锻炼,通过同台竞课互相学习,收获了经验,获得了成长。

王梯延主任组织召开调度会,部署大比武活动相关要求

焦咏梅主任参加高三语文组教学大比武活动

宋一平主任参加高二语文组教学大比武活动

王洪军主任参加高一物理组教学大比武活动

王梯延主任参加高二数学组教学大比武活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