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塔式名班主任培养人选聘任暨师徒结对仪式

2020-10-19 09:14: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了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班主任的快速成长,10月15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塔式名班主任培养人选聘任暨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学校聘任乔桂梅老师为首席班主任,聘任于泽洋、于慎洁、郝广山为标杆班主任培养人选,聘任杨洋、刘燕等11位班主任为骨干班主任培养人选,袁永亮校长、夏明豪副校长为名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袁永亮校长在讲话中希望优秀班主任发挥好榜样作用,带领青年班主任快速成长;年轻班主任虚心向师傅们请教,扎实工作,尽快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各班级加大班级民主自治管理力度,为学生自主管理搭建更多平台,让学生更好地成长。

夏明豪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结对的班主任师徒签订协议。

乔桂梅作为优秀师傅代表发言。乔老师表示身为指导教师要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为青年班主任的成长多贡献力量。

徒弟代表魏宏宇老师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优秀班主任对青年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成长进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活动是学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有效提高青年班主任的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校“质量均衡提升年”工作有力开展。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