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八中“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仪式

2020-10-16 15:31: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凤翔 朱烨



水母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凤翔 朱烨)在中国少先先锋队建队71周年到来之际,为更好的激发少先队员对党、对少先队的热爱,继承红色基因,树立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踏实地迈好初中的第一步。10月13日,烟台第八中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少先队建队仪式。

飘扬的队旗,象征着光明、革命胜利和党的领导,引领着我们向着希望、向着未来前进。嘹亮的歌声震彻云霄,出旗手们踏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坚定向前,少先队员们唱出了新时期坚定的信念。

代大队辅导员吕忠杰主任宣读了建队决定,并向中队长授队旗,为各中队聘请了辅导员,带领着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同学们举起右拳,高声呼号。那一声声响亮的誓词,喊出了少先队的自豪与责任。

在火红的队旗下,队员们庄严地解下戴在胸前的小红领巾并小心地折叠收藏好,接过辅导员手中代表着新阶段的大红领巾,并佩戴好。大红领巾它仿佛有千斤重,因为这其中蕴含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少先队员代表的精彩发言,表达了初一全体少先队员携手奋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八中人的决心。辅导员代表宋妍老师也鼓励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准备着,为少先队的未来努力。“愿大家在学习中增长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得荣誉,为国旗增添光彩,共铸中国梦。”仪式的最后,赵主任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让我们真诚地祝愿这些小队员们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都来争做优秀的好队员。

旗手退旗,全场少先队员们那一束束坚定的目光注视着鲜红的少年先锋队队旗——代表着力量和希望的旗帜。此次活动将成为烟台八中少先队工作新起点,因为我们光荣的大集体又融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仪式后,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都增强了许多,爱班级、爱校园、爱祖国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行动表现的更突出!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