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2020山东省技能兴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结汇报

2020-10-13 15:53:3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水母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于雪2020年9月25日由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妇女合会、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主办,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金龙鱼杯”职业技能竞赛暨山东省技能兴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烟台分赛区)竞赛,圆满闭幕。

来自全市的酒店餐饮行业及相关院校的近200名优秀选手围绕“中式烹调、中式面点、餐厅服务、客房服务”四大项目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国家级餐饮行业裁判员领衔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判,各竞赛选手拼搏进取,发挥出扎实的技能功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中国鲁菜之都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竞赛决出中式烹调、中式面点、餐厅服务、客房服务4个项目的一等奖18人,二等奖35人,三等奖36人,所有获奖选手除获得由组委会9部门颁发的荣誉证书外,其中李明生、李娇、班小涵、蒋淑娟等一等奖获得者分别由山东省商务厅等8部门颁发金牌及金奖证书;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授予“鲁菜名厨”、“服务能手”荣誉称号,各项目前2名选手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奖励。根据参赛单位总成绩确定团体奖第一名,烟台市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名烟台虹口大酒店;第三名烟台东方海天酒店、烟台市东山宾馆;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分别是: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烟台市东山宾馆、烟台中心大酒店、烟台虹口大酒店、栖霞东盛御园酒店、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喜客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烟台碧海饭店、烟台君达毓璜顶宾馆。

近年来,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将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了常态化,把竞赛活动作为培养优秀职能人才有效载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探索创新,并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竞赛程序和激励机制,营造出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全市餐饮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中国鲁菜之都”争光添彩,为尽快创建“世界美食之都——烟台”夯实基础。本次竞赛的总裁判长、中国烹饪巨匠、中国鲁菜特级大师、国家餐饮行业一级评委、烟台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程伟华会长表示,此次大赛是最近几年来主办单位最多,参赛选手规模最大,比赛成绩最为优秀的一次比赛,必将对我市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