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健体魄 展风采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体育嘉年华”

2020-10-09 14:56: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晶)为强健学生体魄,激励每一位学生积极参与运动,体验运动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本着“人人参与,促进每个学生主动发展,健康成长”的目的,在金秋十月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于9月29—30日举行了“健体魄,展风采,快乐嘉年华”活动。

在“呼啦传递”项目中,同学们手拉着手,齐心协力将呼啦圈传送到终点。看,他们多么认真、多么团结!

在“沙包投掷”项目中,孩子们化身“神枪手”,百发百中无虚弦,观众都为他们喝彩。瞧,他们多么自信、多么快乐!

在“足球达人”项目中,他们又变成了“神射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

足球的玩法可不止一种,瞧,小运动员们背靠着背,靠彼此的默契将足球传送,也将彼此间真挚的友情传送!

最激烈的要数“攻守兼备”这个项目,小运动员们身上夹着彩旗,不仅要守住自己的彩旗,还要在瞬息之间做出判断,抢夺别人的彩旗。当裁判宣布胜利的时候,小运动员们天真可爱的笑容如阳光般明媚!

整个赛场呼声最高的就要数“拔河”比赛了,每个班级都派出了最为强壮的运动员,看,他们为了班级的荣誉,拼尽了全力;听,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高声呐喊!

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展示,不仅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有效提高了学生热爱运动,互助团结,共享成功的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还将推动学校德育、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将继续打造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校园体育氛围,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