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第十三中学开展“用青春告白祖国”国庆节主题活动

2020-10-09 14:56: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苑如波



水母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苑如波)用青春告白祖国,用声音传递力量。9月29日上午,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激发学生们爱国情怀,烟台第十三中学初一初二初三共1000余名学生利用课间时间,在操场上诵读《少年中国说》,向祖国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诵读活动开始前,320多名初一新生在班级老师们的指导下,有序地围绕在巨幅五星红旗的周围,摆出“1949—2020”的方阵,共同回顾着历史的更迭。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在50余名护旗手手中,肆意舒展。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在图片中定格。他们用最美的风采,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年少有梦,青春激扬。”他们,是未来的希望,他们,是未来的铸造者。在五星红旗的陪同下,1000余名同学共同朗读了《少年中国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同学们稚嫩且响亮的声音,彰显着英华少年的铿锵之势。他们用最深情的告白,表达着炽热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传递着自强、责任与担当。

仪式现场,学生们表示,未来,他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站新时代,展现先作为,以青春告白祖国,用奋斗书写华章。

“以爱育情,以情养德,以德促智。”烟台十三中以此为教学理念,坚持培养学生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立足传统面向未来”的思想。每逢国庆节等节日,烟台第十三中学会通过多样的方式,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们继续成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