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四中高一7班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献爱心活动

2020-10-09 11:48: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丽娜



水母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丽娜)公益是美好,公益是信念,公益是行动!在这家国相迎,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烟台四中2020级7班举行了献爱心活动。同学们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在班干部的带领之下,同学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捐出了许多书籍、杂志、日用品。在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包裹下,这些稍显陈旧的东西,也焕然一新、分量十足了。希望这些书籍能带给需要帮助的人,给予他们毅力、乐观、向上的力量。同学们也从这些活动中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做人,得到了一份助人之后的快乐和满足。

在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团队进行了绿色环保的卫生清扫工作。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清扫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为社会奉献的精神深深烙在同学们的心上,只有每个人将自己的责任心最大化,才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强大的力量。

活动完美结束,但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并不会冷却。环保之路,在脚下,在远方,在每一位同学心里,相信同学们会怀着这份宝贵的精神,坚定地走下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