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八中:抗疫情 强健体魄 展青春 振兴中华

2020-10-09 11:05: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忠杰



水母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吕忠杰)金秋硕果飘香季,正是丰收喜悦时,9月30日7点30分,带着喜迎国庆的欢乐,烟台八中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紧紧围绕着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这一主题,参赛学生身着校服、高举国旗齐聚操场中央。国旗队、花束队、彩旗队和各班方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全体师生热情的注视中依次进场。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烟台八中副校长马述科同志宣布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近五年来,八中在足球、篮球、排球的芝罘区中小学三大球类比赛中脱颖而出,2016年4月,男子篮球队荣获全区第七名,男足荣获全区第五名,女足荣获全区第七名的好成绩;2017年4月,男子篮球队荣获全区第五名,男足荣获全区第五名,女足荣获全区第八名的优秀成绩;2018年4月,男子篮球队荣获全区第六名;2019年4月男子排球队荣获全区第四名的最高成绩,同时篮球队荣获全区第八名;2019年10月的芝罘区中小学运动会上,八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最好成绩,同时包揽了优秀军训方队和道德风尚奖全部奖状。

运动会上,老师们不仅担任了裁判员工作,还为学生做出了运动快乐的榜样,学生比赛如火如荼,教师比赛精彩纷呈。

最终初一2班,初二3班,初三1班,初四5班荣获了级部团体名次第一名的好成绩。初一2、3、6,初二1、3、5,初三1、2,初四4、5、6班荣获了优秀方队奖。

今后,烟台八中将继续坚持以“阳光体育运动”践行适合教育,因地制宜地开展各类普及性体育活动,继续持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努力为全体学生成就出彩人生。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