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开工建设

2020-09-30 23:37: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9月30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建设开工仪式举行。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刘永涛,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赋欣,烟台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交通局、财政金融局、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老干部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南校区项目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推进。实施南校区建设是学院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是落实省部共建职教高地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更是践行“立足开发区,服务烟台市”办学定位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按照“快、好、省、廉”的原则,做到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师生满意工程,力求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回报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工委管委的支持,回馈社会各界的信任。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赋欣在致辞中表示,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南校区,在推动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南校区建设施工方代表孔超、监理方代表宋霖分别致辞。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刘永涛宣布:“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建设开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学院将以南校区建设为新契机,紧紧围绕烟台市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任务,全面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全市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技术应用研究、技术成果孵化、创新创业支撑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力求把南校区打造成国家级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学院南校区项目占地110亩,规划建设3栋公寓楼、1栋综合实训中心等共9栋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12.2万平米,总投资6.08亿,其中工程投入4.88亿元。项目分两期,一期工程投资3亿元,建设5栋单体建筑,面积8万平米,建设工期500天。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