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

2020-09-30 18:39: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2020年9月29日,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会操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这标志着学校为期9天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到会并作总结讲话。莱阳青少年国防教育培训基地驻校军训队长刘丁文、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000余名新生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主持大会。

会操比赛现场,同学们队列训练、站军姿、踢正步,高昂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动作标准、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军事训练取得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会操结束后,现场宣布了军训会操比赛结果及优胜班级、优秀标兵,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2020级药学1班王凯鑫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表了军训感言,表达了对军训教官及班主任老师9天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及陪伴的感谢。

最后,冯开梅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向向全体承训教官、全体班主任、全体管理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表达了谢意和敬意,向圆满而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的202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树立远大理想,勇往直前,百折不挠;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树立爱校如家意识,积极维护学校形象;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

军训虽然结束了,但2020级新生们不断挑战自己,磨砺自己的记忆已经深深地镌刻在了每个人的记忆里。同学们在军训训练和国防教育中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培养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军训中不断被挖掘的团结互助和顽强拼搏精神,将会帮助同学们们更快融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

杨文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