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医院窝沟封闭专项工作启动

2020-09-26 11:59: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2020年9月23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医院根据烟台市牙防工作指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正式启动儿童龋病筛查和窝沟封闭专项工作。工作组一行7人携带专用设备走进莱阳市吕格庄中心初级中学,为该校的部分小学生进行龋病筛查和窝沟封闭。

今年,学校医院承担了莱阳市5个乡镇的13所中心小学的840名学生龋病筛查和窝沟封闭任务。期间,学校将开展儿童口腔卫生宣教,传播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开展小学生窝沟封闭筛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对儿童现存的口腔健康隐患早发现、早治疗;进行窝沟封闭,预防恒牙龋病。

这是学校自2015年以来,第六次参与烟台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先后为莱阳市5000余名儿童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并建立口腔健康档案,为符合条件的3500余名儿童14000余颗牙齿实施免费窝沟封闭诊疗。 该项目开展以来极大降低目标儿童六龄齿患龋率,为目标儿童家庭减少了大量经济支出,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极大提高了居民口腔健康水平和口腔保健意识。

民盟莱阳市委会组织部分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题是“共同关注儿童口腔健康”。

杨文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