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芝罘校区举行高2020级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0-09-24 10:55: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文思



水母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文思)9月19日下午,烟台二中芝罘校区举行高2020级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主席团周千航同学主持。学生会主席团王恺婧同学带领全体成员进行烟台二中学生道德宣誓。

周千航同学主持

学生道德宣誓

年级团总支书记张杰宣读本届学生会组织结构及高2020级学生会成员名单。 团委书记、德育处主任张睿向学生会主席团白雨欣同学授学生会旗。主席团成员颜子秦同学带领高2020级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任职宣誓,举起右拳过肩,郑重承诺时时刻刻以身作则,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宣誓声掷地有声,体现学生会成员忠诚可靠,威信力高。

张杰书记宣读名单

张睿主任向白雨欣同学授学生会旗

芝罘校区高2020级年级主任王清华讲话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有责任意识,积极担当,要锻炼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严格要求自己,行为习惯月月有改变,考试成绩次次有提高。

最后,团委德育处张睿主任、年级王清华主任、年级团总支张杰书记为高2020级学生会学生会代表颁发工作证。

张睿主任、王清华主任、张杰书记颁发工作证

这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烟台二中学生工作的展开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学校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会是二中的优秀“代言人”。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