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青年成长家园成立暨师徒结对仪式

2020-09-18 09:13: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艳华



水母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于艳华)又是一年秋来到,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为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全面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9月15日下午,烟台港城中学在怀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青年成长家园成立暨师徒结对仪式。

教研室邱世安主任主持仪式并宣布师徒结对名单

袁永亮校长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袁校长充分肯定青年成长家园成立暨师徒结对仪式的意义和价值,赞扬师傅们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学习、谦虚请教、勤奋工作,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好老师。希望师徒二人真诚相待,接纳包容,秉承“灯明塔屹,怀德致远”的港中精神,聚焦质量,同心同德,同行同赢,在港中家园享受满满的职业幸福感和成就感。

刁军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师徒代表签订协议,明确师徒二人各自的职责。刁副校长希望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明确目标追求,认真备好上好每一堂课,遇事想方法、谋策略;师傅要结合徒弟教育教学的实际需求,带德、带才、带教、带研,在求真务实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实现教学经验的传承、师德修养的提升。

教研室刘芳主任宣布了“青年成长家园”实施计划,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青年成长家园”开展的各项活动,多渠道展示、提升自我。

陈培军老师代表师傅发言并表态:要认真履行师傅的职责,要做到言传身教,要将自己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新教师.

2019年入职的李嘉颖老师分享了她的做法和感悟。

2020年入职的王敬蓉老师代表所有徒弟发言并表态。

来路可见伴花香,前路可期共成长。港城中学青年成长家园成立暨师徒结对仪式圆满礼成!新老教师将互学互鉴,携手同行,做“四有”好老师,在港中这片美丽的家园里播下希望的种子,挥洒智慧和汗水,开创港中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