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四中:实力担当同聚力 专业引领共发展

2020-09-17 17:32: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冰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冰)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教研队伍建设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开学伊始,烟台四中教务处组织教研组长召开全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李豫威、教务主任赵冰及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赵冰主任传达了新学期教科研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任务。李豫威校长针对教研组长如何发挥骨干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短板,教研组长要起到引领作用,发挥每个教师的特长,互相学习,实现以教研促教学,以教学助推教研的目的。

在学校的教研活动中,教研组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是学校教学研究的落实者,是学科教学活动的组织者,是青年教师的指导者。一直以来,烟台四中拥有一支专业过硬的教研组长队伍,他们有的是市学科带头人,有的是烟台市教坛新秀,有的多次在省市优质评比中获奖……

烟台四中的教科研能力也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的认可,9月7日,烟台市市直及部分普通高中高三思想政治备课组长座谈会在烟台四中召开,参会备课组长对山东省2020年等级考思想政治真题进行了一次学科大教研,为备战2021年等级考试指明了方向。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