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芝罘区教科研中心领导莅临烟台港城中学听课视导

2020-09-16 10:03: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艳华



水母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于艳华) 2020年9月11日上午,区教科研中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九个学科的教研员在井明霞主席的带领下来港城中学听课视导,学校领导全程陪同。

语文组

数学组

数学组

英语组

英语组

历史组

历史组

地理组

地理组

生物组

生物组

政治组

政治组

课后,各位教研员在学科基地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研讨,在对授课教师的课堂做出专业评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引发了老师们更深层次的思考。

课后教研

本次听课视导,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实际检验,对强化我校教学管理,提升教师素养,聚焦质量均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针对部分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学校也将研究落实整改措施,推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活力新课堂”内涵建设,助力学校“质量均衡提升”目标达成。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