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凝心聚力,家校共育——烟台四中高一级部家委会成立

2020-09-16 08:49: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鹏



水母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许鹏)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合作,促进学校依法治校,建立健全的家校共同育人机制,使学生健康、全面发展,9月12日上午,烟台四中成立2020级家委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大会由副校长李大敏主持,他首先向百忙之中来校参会的家长表示感谢,在介绍学校管理制度的基础上,他向家委会成员详细地解读了高一级部家委会的主要职责:与学校紧密协作,参与级部管理,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协调学校与家庭关系,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收集家庭教育成功案例,为学校教育工作助力等。

李校长还向家委会详细介绍了新高考下学校选科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家委会成员积极主动了解新高考及等级考赋分模式,为学生将来选科提供帮助。

高一级部家委会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烟台四中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对于健全学校、家庭与社会协同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