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四中举行2021届高三高考备考动员大会

2020-09-16 08:50: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翟庆玲



水母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翟庆玲)2020年高考的硝烟尚未散去,2021年高考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9月15日,距1月8日的英语听力高考还有114天,距6月7日高考只有264天,在这一天,烟台四中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动员大会。

大会由政教处主任张鹏程主持,全体师生满怀豪情,共唱国歌,拉开了大会序幕。

高三(12)班班长杜欣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高三全体学生表态,将服从学校管理,提高自主学习意识,增强学习凝聚力,老师一起带动全班同学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随后,高三教师代表张雅靓发言,她为同学们深入地剖析了高三的内涵:高三,是一种精神,一种状态,是一种严谨的生活态度;是一种境界、担当,要担当自己成长的责任。而作为教师,我们全体教师将一直陪伴,一起拼搏,并肩作战。我们每一位教师将忠于职守,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学生最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副校长李豫威做动员讲话。李校长带着对高三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用历年烟台四中详实的高考数据和各层次的高考案例,启发同学们找准定位,确定目标,用实实在在的逆袭案例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李校长高屋建瓴,从学习思维上剖析一些常见的低效率学习方法;又事无巨细,关心同学们以最充沛的体力投入学习,制定高三体质锻炼计划。他希望同学们下定决心,努力实践,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

希望同学们以今天为起点,把握好这有限的264天,统一思想,拟定目标,下定决心,迈好高三备考的第一步。不负艰辛付出!不负青春理想!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