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丰富多彩、万象更新——烟工职院餐饮在行动

2020-09-15 15:34: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新学期伊始,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餐厅焕然一新,以旧貌换新颜的姿态正式投入使用,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卫生、安全的就餐环境。烟工职院餐饮瞬间传遍了广大师生的朋友圈。

暑假期间,总务处工作人员及数百名装修工人克服高温、多雨等不利因素,紧张施工,对学院第一、第二、第三餐厅整体进行了提升改造,过去的老旧设备全部淘汰更换,中央空调覆盖整个餐厅,为满足疫情期间对卫生条件的高要求,配齐消毒柜、保鲜储藏柜等设备设施,完成餐厅“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

本次餐厅改造,以改善师生的就餐环境、提升师生的餐饮品质为出发点。装修改造后的餐厅可满足同学们用餐、学习、聚会、小型晚会、交友等需求,营造了良好就餐环境。餐厅南北特色合理布局,东西美食玲珑满目,提升了师生就餐体验,吊足了来自全国各地同学们的味蕾。

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师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养成杜绝浪费、文明就餐的好习惯。为了把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总务处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文明餐桌在烟工”倡议,通过在食堂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视频、组织师生签名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旨在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大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践行文明环保、绿色节俭的生活理念,倡导文明消费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又是一年九月,又是一年金秋,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教师节”这个神圣的节日,为表达对全院老师崇高的敬意以及感谢,教师节当天,餐厅纷纷推出各项尊师重教的主题活动。学院第三餐厅举行“情系教师节,温暖在三餐”主题活动,为广大教师精心定制了写有“祝全院教师节日快乐”的6米长的大蛋糕、水果拼盘以及特色饮品;第一餐厅给老师们准备了免费水果;第二餐厅为就餐的老师们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独特而又温馨;盛开部落餐厅为每一位进入餐厅的老师准备了一份色彩斑斓的水果捞。丰盛可口的饭菜、品类繁多的甜点、新鲜美味的水果、种类齐全的饮品……这样的饕餮大餐,静等教师们享用。

今后,烟工职院餐饮人仍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讲奉献、求务实”的后勤精神,扎实开展餐饮保障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向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为广大师生,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