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暖心!烟工职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0-09-15 14:46: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9月11日下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党委副书记刘程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曲耀春出席会议。2020年退休人员以及工会、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工会分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程江主持。

座谈会上,退休教职工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回忆多年来的工作历程,感恩学院的培养和关怀,共叙在工作中结下的深情厚谊,畅想学院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仍将不忘初心,奉献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王德清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教职工退休工作,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不仅仅是一次座谈的仪式,也是向退休教职工的一次答谢。王德清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了诚挚问候,对大家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向退休教职工传达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退休教职工听取了南校区建设、多个校地融合项目获得立项等,心中很是欣慰,感慨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王德清要求相关部门要把退休教职工的利益维护好、落实好,让关乎荣休教师切身利益的政策落地生根,免除大家的后顾之忧。王德清希望老师们荣休后,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学院大门将永远为大家敞开,欢迎大家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衷心祝愿退休教职工们健康、平安、幸福。

刘程江希望退休的老同志要调整心态、转变角色,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保重身体,在享受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同时,要求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

曲耀春对各位退休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感谢,提醒退休党员教师退休后也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过好组织生活。

座谈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