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青蓝工程 薪火相传——烟台二中莱山校区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2020-09-14 11:08: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晓静



水母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晓静)为加快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努力提高全校教师的业务素质,2020年9月9日,烟台二中莱山校区隆重举行了以“青蓝工程 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师徒结对仪式。

教科室主任陈洪宇主持结对仪式。她说,一所名校需要高素质师资队伍的支撑,今天举行的结对仪式是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重要途径。希望师傅们无私付出、用心栽培,徒弟们悉心学习、积极教研、扎实教学,成长为具有自身特色的骨干教师。

通过此项工程,共有7对教师结成了帮扶对子。英语教师由雪真作为师傅代表发言。她说,师徒结对是信任、是嘱托,更是责任、是压力,在结对路途上,我们一定努力提高自己,与年轻教师不断成长。

新入职地理教师姜雨深有感触,她感言,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样的缘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多做、多问、多学、多沟通,虚心向师傅请教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经验,在师傅的谆谆教导下,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最后,分管校长李健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师徒之间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真正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师徒结对为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共同提升的平台。为烟台二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建设保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