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新学年开学典礼

2020-09-11 19:25:29

来源: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校   通讯员 郑伟



水母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郑伟)9月10日,学校隆重举行了新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活动,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校领导致辞并代表学校及学校党总支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对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全体教职工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2020级新同学和新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班主任

优秀班集体

       优秀学生

随后学校领导发表了讲话,指出山东港口集团一体化改革,实现了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优质资源的整合,对学校来说是百年难得的重大发展机遇,在未来的办学路上,学校将立足“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市场开发、特色办学”的发展定位,以学校“三大平台”发展格局,依托港口优势加快学校资源盘活,创新办学模式,拓展发展增量,加快培育学校战略性新型专业建设。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志扎根服务教学事业、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跨越发展,打造国内知名职业院校作出贡献;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继承和发扬“忠诚、忍耐、责任”之校训,进一步激发学校“历练人生、挑战未来”的精神,在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秉承“大国工匠”之精神,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不断取得好成绩。

领导讲话

最后学校举行了教师节联欢会,联欢会共有12个节目,《一起去海边》开场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月牙湾》《花桥流水》《失恋阵线联盟》等一曲曲歌舞表演让现场氛围不断升华,萨克斯演奏《传奇》和《武术展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的最后,配乐朗诵《因为有你》、相声《相声新势力》再次活跃了全场气氛,一曲《真的爱你》拉下了联欢会的帷幕。

教师节目演出

学生节目演出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