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老教师荣退仪式

2020-09-11 17:53: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水母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9月10日烟台三中全体教职工欢聚报告厅,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副校长姜庆燕主持会议。伴随着优美的歌曲《教师圆舞曲》老师们逐步走入会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学生致教师节贺词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高三8班张津宁代表全校学生为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表彰先进

学校取得的每一步发展,都不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赢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大会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俯首甘为孺子牛,一片丹心育桃李。校长郭宏成为第二届功勋教师,烟台三中突出贡献奖的老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虽角色不同,但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

优秀校友送祝福

优秀校友王健心系母校,感恩老师,在教师节当天为学校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母校的培养。

学生送祝福

人世间有一种最美好的情意,那就是师生情。在这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学生以视频的形式为老师们送上的节日祝福,还有四位同学现场歌唱《园丁之歌》表达对老师的感激。

向老教师致敬

从曾经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华发早生,他们把青春无怨无悔地奉献给了神圣的教育事业。郭宏成校长为从教30年及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无私奉献。

新入职青年教师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学校发展的希望。2020年新入职教师代表狄柯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国家的振兴富强做出更大贡献。

歌声表达心声

老师们深情歌唱《无悔的选择》,用歌声表达“教师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校长送祝福

郭宏成校长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师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他强调一要敬畏职业,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全体教职工要为伟大民族的复兴尽职尽责、贡献力量、立德树人。二要奋斗,在新的教育格局中,只有奋斗才能不落后,才能在这片土地上立足,才能服务于这片土地的百姓。郭校长希望青年教师以优秀教师、老教师为榜样,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也相信新教师的加入必将带动学校更好的发展。

在温馨与感动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履职尽责,教书育人,积极投入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开拓,再创辉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