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11 09:48: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兴梅



水母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兴梅)9月10日下午,学院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翠祝主持,党委书记于元涛致辞,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优秀教师代表张升超和新入职教师代表李倩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元涛书记代表学院向躬耕杏坛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成功获批,成为“十三五”时期全国第一所在技师学院基础上设立的职业高等学校,实现了技师教育与高职教育融合发展、协同创新;战疫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师生平安返校、顺利开学复课。同时,学院坚持高点定位,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深化改革,加强高职课程体系建设;坚持赛教融合,在各类大赛上摘金夺银;坚持项目引领,“颜永年教授工作站”“百纳餐饮学院”“时光坐标影视学院”等校企合作项目不断深化。于书记指出,正是由于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默默耕耘、勤勉工作、无私奉献,才有了学院的蓬勃发展和日新月异,才有了一代代莘莘学子琢玉成器、鱼跃龙门。

于书记勉励全院教师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坚守本分,做有扎实学识的引路人;坚守情怀,做淡泊名利的激情燃烧者。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为国育贤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建设一流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砥砺奋进、戮力同心!

于元涛书记

表彰颁奖

表彰颁奖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集体观看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节目展演”。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

戏曲:墨梅

乐器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手势舞:让我说声谢谢你

朗诵:肩负使命勇往直前

歌伴舞:向往

入职宣誓

合影留念

感谢

感谢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旭辉地产等携手送来的暖暖爱意。

感恩教师节

老师,您辛苦了

感恩教师节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