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隆重举行军训会操表演

2020-09-10 16:48: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9月7日上午,港城中学在操场举行隆重的军训会操表演。950多名初一新生整齐列队,等候领导和教官的检阅。

虽然无法亲历战场的风尘仆仆、铁流滚滚,但同学们抓住了这次军训的契机,用健康的肤色、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挑战了自己,突破了自己!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随着教官一声令下,一支支队伍整齐待发,以最青春最靓丽的姿态迎接检阅!

在会操表演中,各班同学在教官的指令中依次进行了立正、四面转法、跨列、齐步走等多个动作展示。虽然头顶毒辣的太阳,但他们仍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宇轩昂,铿锵有力,像真正的战士一样,在蓝天白云下尽显飒爽英姿。

看!他们朝气蓬勃,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整齐划一,气宇轩昂。

在这5天的军训中,你们抱怨过,努力过,拼搏过,流下无数汗水,也有过坚持不住的泪水,回顾军训的历程,苦过,累过,但是最后你坚持下来了,今天的你格外漂亮帅气。

最后,郝培信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以这次训练营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为期5天的军训落下了帷幕,军训的号角伴随着滚滚的热浪即将远去,然而军训给予我们的磨砺与成长却镌刻于每个人的心头。同学们在最好的青春启航之时,懂得了坚毅顽强的军魂,践行了热血青春的誓言,体验了美好生命的精彩。相信未来纵使栉风沐雨,这份承载着笑与泪的记忆也会永远激励大家一路披荆斩棘。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