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创城有我 文明先行——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0 10:20: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晓静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晓静)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程,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积极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于9月8日下午开展“创城有我,文明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党员“红马甲”,自带垃圾袋,扫把,在各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大家对自己所负责的校园卫生区域进行“地毯”式巡查,认真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捡拾烟头、落叶、纸屑等杂物。

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干劲十足。有说有笑地忙碌着,其乐融融。看着用自己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校园,满满的获得感和成就感涌上心头,能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再苦再累也值得。

美丽校园人人爱,校园文明靠大家,每一名党员都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城的初心!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