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山第四实验小学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0-09-09 15:24: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俊杰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孙俊杰)“在正式参加工作之前有机会参加规格、水准这么高的培训,我太兴奋了。通过培训,我对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先进的理念教书育人。”莱山第四实验小学新入职的教师在培训后说。

莱山第四实验小学举办了为期3天半的全市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培训期间,围绕“我们应该怎样当老师”“教育现代化”“如何做好班级安全管理”等话题,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为期3天半的培训,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授课人将注重理论学习深化为理论与实践并重,以案例分享与反思总结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为新教师搭建了集中研修、优秀课例展示评比等多样化平台,为全面提升新教师的综合素质进行了有益探索,收到了良好效果。

为保证培训效果,学校为每位参训的教师准备了一个笔记本,方便他们记录专业基础知识、学科教法、现代教育理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与课堂教学、专题讲座感受等,用于资料收集和存阅,并对学习笔记进行检查、评定,既让教师们感到压力,又给他们增加了动力,让培训“苦中有乐,乐在其中”。学校还向参训教师开放一切可利用的信息资源,让他们随时看、随处查,最大限度帮助他们“充电”提升。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