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雏鹰展翅 翱翔八中——记烟台八中2020级新生军训及开学典礼

2020-09-06 21:21: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希钦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刘希钦)金秋九月,碧空如洗。烟台八中操场歌声嘹亮,步伐铿锵。烟台八中2020级初一300多名新生经过三天军训的洗礼,已经军姿严整,步调一致。“走进八中,迈向成功,耕耘今天,收获明天”,在响彻校园的口号声中会操表演开始。六支队伍,精神抖擞,各展风采。经过短暂的军训第一课,初一新生已经学会了团队合作,适应了新的生活环境,迈出了初中生活的第一步。

会操结束,学校对军训优胜班、道德风尚班、纪律优胜班以及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军官们每日言传身教,尽职尽责

一班一班,绝不一般,奋起拼搏,永争第一

阳光二班,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展我风采

刻苦拼搏,超越梦想,奋斗三班,创造辉煌

八中大地,谁主沉浮,看我四班,笑傲江湖

烽火五班,奋勇争先,同舟共济,劈浪向前

努力拼搏,展示自我,奋进六班,勇往直前

新的征途,榜样引路。级部对入学第一考成绩优异的20名同学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军训结束后,初一级部全体新生召开了新生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会上,新生代表初一二班的林之深同学发言:“在这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全新的自我,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教师代表宋妍老师表示:初一全体老师个个都有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斗志,有着“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也有着“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我们将与初一新同学一道,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全力以赴,创造八中新的辉煌。

级部组长刘希钦老师最后给同学提出了迈好初中第一步的四个建议:想,要壮志凌云;做,要脚踏实地。以新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注意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适应,学会交往。

级部负责领导赵为坤主任最后寄语:生活就是一方沃土,你播种什么,就会收获什么。同学们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中逐渐养成受用一生的习惯,从今天开始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让八中因我们而精彩。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