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飒爽英姿致青春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军训汇演

2020-09-06 21:21: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9月5日讯(通讯员 张晶)军训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9月4日下午,经过4天的辛苦锻炼,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举行,初一级部14个班级700余名学生迎来了展示成果的这一刻。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导处主任郝延青、初中部政教处主任狄昌纯、德育室主任宋新丽、初中部政教处副主任于黎辉出席会操现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操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如劲松般挺立在操场上,等待着教官和老师的检阅。演练总指挥整队请示后,会操表演正式开始。

会操表演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14个分列式方阵,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表演了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走、跑步走等动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经过军事训练后的骄人成绩。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举手投足间彰显着青春与自信,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会操表演结束后,700余名初一新生还以接力的形式带来了中华传统经典集体诵读《弟子规》,同学们的声音强劲有力,回荡在操场上空。

“我们已经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交上了我们努力拼搏的第一份答卷。在今后漫长的学习道路上,我们会把在军训中培养出的精神和毅力,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早日成为品德高尚、素质全面、特长突出的一流人才!”学生代表丁若谷同学发表军训感言时表示,感谢教官和老师多日来的陪伴,也希望同学们用昂扬的斗志开启全新的生活。

会操现场,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政教处主任狄昌纯宣布了比赛结果,并颁发了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优胜方队等奖项。

“军训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你们在摸爬滚打中学会了吃苦、强健了体魄、学会了坚持,在朝夕相处中学会了包容、懂得了礼让、学会了自律。练场上严格规范、一丝不苟、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训练要诀,同样也是你们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优秀成绩的武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导处主任郝延青希望同学们将这些良好作风和优秀品质永远镌刻在身上,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在求学成长的人生大道上,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起远航。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