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桃李满园启新章——烟台第一职业中专迎新日

2020-09-05 15:54:1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9月5日讯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刘独清)又逢金秋开学季。9月5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迎来1000余名新生,青春的画卷即将展开,梦想的征程从此启航。

为迎接新生到来,学校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召开专题会议调度迎新工作,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切实将迎新工作做到扎实细致。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后勤保障服务等各项情况。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门口设置四个专门通道,新生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经过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等程序后,顺利进入校园。学校各部门统筹合作,老师们尽职尽责,“最美志愿者”热情洋溢,整个报到过程温馨有序,将学校的人性化服务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之中。

新生报到后,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专业部召开新生家长会,从专业介绍、学生管理制度、师资力量、家校合作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家长明确孩子未来的学业规划和职业方向。

当前,学校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将进一步突出“管理立校,质量强校”的工作理念,体现“抓教学、抓管理、重质量、强品牌”的新思路、新要求,助力学生实现职业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于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