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学子飒爽英姿不畏难 常规教育记心间

2020-09-04 10:08: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梦莹



水母网9月4日讯(通讯员 于梦莹)“军纪如铁,意志如钢,争做港中一流学子”,港城中学操场回荡着响亮的口号声。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学生们在烈日下依旧努力坚持。苏轼曾言:“古今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学生在烈日下站军姿,齐步走,亦是磨炼意志必经之路。

今天教官们着重对同学们进行行进与步伐的训练,一步一个脚印,“一二一,一二一”一句句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军人的士气和豪情。骄阳似火,烟台港城中学学子用黝黑的皮肤宣告他们不怕;双腿疼痛,他们用有力的脚步声宣告他们不怕,懒惰侵蚀,烟台港城中学用顽强的斗志宣告他们不怕。

在这里有种命令叫做绝对服从,在这里有种纪律叫做绝对严明。学生们堂堂正正,犹如中国的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

军纪严明,不仅体现在队伍的整齐上,亦体现在物品的摆放上,一个个水杯也在站军姿,是横亘在操场一侧最美的风景。

操场上不仅有严明的教官,斗志昂扬的学生们,更有烟台港城中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们,他们陪着学生一起日晒,一起站军姿,身体力行地为学生做出了最好的表率。

9月2号下午,政教处邹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常规教育,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平常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平时一日常规守则更是牢牢记在了心底。同学们认真聆听的表情犹如一颗颗朝阳的太阳花。

今日的阳光,甚是喧嚣。

今日的同学,甚是昂扬。

今日的教官,甚是严明。

今日的老师,甚是可亲。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