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中军训正当时 雏鹰展翅任翱翔

2020-09-03 15:57: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敬蓉 林华静



水母网9月3日讯(通讯员 王敬蓉 林华静)昨天在教官们辛勤的教导下,学生们学习了整齐报数和队伍看齐两个项目。今天训练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

九月的港中操场

朝气蓬勃 激昂青春

铿锵军魂 少年集结当“青春”邂逅“迷彩”

让我们与初一学子们共同启程

一起领略军训场上的飒爽英姿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军训不仅可以锻炼学生们的体魄,也可以培养学生们吃苦耐劳、坚毅勇敢的良好品格。

经过昨天的训练,同学们有了明显的进步。从稚气未脱的小学生逐渐蜕变为坚强自立的港中人,正如一群雏鹰在练习飞翔,期待有朝一日能在天空中展翅翱翔。队列之中,一张张流着汗水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一声声铿锵的呐喊,展露着青春的豪气;一幕幕同学互助的画面,体现着青春的友谊。一致的军姿、一致的口号、一样的追求,军训使整个初一年级更快地成为一个整体,让同学们更真切的体会到集体的力量。不知不觉中,友谊与集体精神便融入了每名同学的内心当中,这也将成为,他们铭记一生的财富。

曙光穿透云层

鸟鸣入耳叮咛

任秋风撩拨

我们屹然不动

教导一丝不苟

关心一刻不少

威风凛凛是你

侠骨柔肠亦是你

军训初始,学生们的成长和蜕变已是肉眼可见,这证明烟台港城中学的培养模式、教育理念是出类拔萃的。通过军训的磨砺,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未来的四年,实现自己的目标、升入重点高中,追逐自己的梦想!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