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2 16:12:2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任琳娜



水母网9月2日讯(记者 于雪 通讯员 任琳娜)2020年9月1日上午8点整,烟台二中高新校区高中部全体师生在高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烟台二中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岁月峥嵘需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二中学子把愿望写在今天,把理想刻在今天,一起在新的学期扬帆起航。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烟台二中学子进行道德宣誓,高2019级学生会成员领誓。

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王晓波代表学校向新同学、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校师生传达了烟台二中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师资、硬件设施等,并向全体学生寄予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能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远大理想,立下正确的人生志向。

教师代表高娟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心无旁骛,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老师,为母校争光添彩。

新入职教师树常青老师发言,表示作为新入职教师,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钻研教材、教法,不断精进业务技能,不断提高教师素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学生代表2018级韩金汝同学发言,向新高一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更鼓舞一同进入高三的同学们面对即将到来的高三生活,记住两点:信念与拼搏。

高2020级新生代表林宇彤发言,将以充足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谨记二中校训,遵守校纪,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今天的我们以进入二中为荣,明日的我们将让二中因有我们而骄傲。

领跑时代,用激情点燃梦想;放飞希望,用信念照亮人生。新学期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