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开学第一课,青春正当行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2020-09-02 12:24: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9月2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 刘文娇)9月1日上午,港城中学2020级学生军训启动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950多名新生齐聚运动场,以昂扬斗志开启了初中生活第一课。学校领导、全体教官、初一班主任们与学生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营第一项——刁军平副校长致辞。刁副校长在讲话中说道,军训虽苦,但归根结底是为了让同学们明白“贵在坚持”。同学们具备坚持之品质,就懂责任和担当,在初中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一往无前,晴空万里。同时希望在军训中能够看到同学们优秀的表现,在军训后能够看到同学们勇敢、坚毅的眼神。

开营第二项——初一五班的李俊霖同学在此次开营仪式上代表新生发言。李俊霖同学表示在军训中要做到:谨遵号令,刻苦训练;严守军训纪律,任劳任怨;热爱集体,团结协作,完美完成这次军训活动。表达了必能战胜军训各种困难的信心和今后刻苦学习的决心。

开营仪式最后一项——教官会操展示

有一种姿态叫挺拔,有一种性格叫坚韧,

有一种步伐叫奋进,有一种感受叫震撼!

操场上高温难耐,新生们却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在教官们的悉心指导下练习队列,他们以挺拔的军姿、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尽情展现港中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九月

骄阳似火 生机勃发

晴空之下 绿茵之上

新生们

抬头挺胸的姿态

朝气蓬勃的样子

怀着对初中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我们开始了初中的第一课——军训。

军训为期5天,今天仅仅是第一天,对所有新入学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却是人生难得的宝贵积累与沉淀。学校希望通过此次军训,磨练同学的意志、锻炼同学的品格,学会坚强勇敢、独立自信,练就军人一样的铁骨和硬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意志品格书写精彩的人生。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