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厉兵秣马 绿茵场上亮剑试锋芒 烟台三中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2020-09-01 20:00: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水母网9月1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青春因奋斗而美丽,人生因磨砺而出彩,经过为期一周的军训课程,烟台三中全体高一新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来了军训会操表演,这既是对他们军训课程学习的检阅,也是对自我奋斗历程的回顾。学校领导、蓬莱人武部领导、校家委会领导在主席台观看了精彩的会操表演,与全体新生共同见证属于他们的开学第一课。

上午八点三十分,所有班级队伍整齐划一,统一集合进入绿茵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会操前的准备工作。会操表演在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身着整齐的军训服装,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声震山岳的口号,气势如虹,依次通过主席台,向领导和老师展示汇报一周的军训成果。

本次会操表演以行政组合班级的形式列队,从集合到报数,从稍息立正到蹲下,跨立,从四面转法到齐步走,跑步走,每个动作和项目的展示都彰显出同学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青春昂扬的奋斗姿态,令人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团体展示后,精彩的内务整理比赛开始。来自各组合的学生代表在规定时间内一一整理床单、严格按规范将被子叠好后放置床垫的相应位置,被褥棱角分明、床单平整划一,展示出严明的纪律和作风。

会操与内务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表现优秀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蓬莱人武部领导巨永刚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的精神,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时的作风,严守纪律、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张美萍主席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教官的崇高敬意,对班主任老师陪伴与坚守的感谢,更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课程中的优异表现。她勉励同学们,军训的意义不仅在于当下的成长,更在于今后将军训精神的发扬光大:成为更有信仰、更严明纪律、更懂幸福的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新征程已开启,通过军训课程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意志更坚定,斗志更昂扬,相信英姿勃发的青春学子,将在复光教育下扬帆起航,不断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