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青春启航 乘风破浪 烟台四中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2020-08-31 17:00: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岩



水母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岩)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炼强意志。8月29日,烟台四中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班子成员和高一级部师生及家长一同观看表演。

会操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伴随着庄严肃穆、铿锵有力的歌声,各个班级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进入会场。从齐步走变化到正步走,他们步履矫健,身姿挺拔,充分展现着四中学子奋发向上的朝气和勇敢无畏的气势。一声声响彻天际的口号激荡人心,鼓舞着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人。他们脸上坚毅的表情和坚定的目光,是他们对高中生活发出的请战书。高中,我来了!

军歌合唱比赛中,同学们歌声嘹亮,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唱出勇气,唱出梦想,唱出无所畏惧的青春风采。

会操表演结束后,副校长李大敏同志公布获奖班集体和获奖个人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及学生颁发了奖状。

最后,副校长李豫威同志做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所有教官的辛勤付出、悉心指导,感谢班主任们不畏困难、全程陪伴,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表现。

李校长表示,军训生活给同学们带来的远远不止于站好军姿,走好步伐,更关键的是同学们的精神饱满了,境界提升了,意志坚强了,品格高尚了,集体荣誉感和国防意识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初步养成了,为将来三年的学习、做人、做事和努力奋斗树立了信心,夯实了基础。

他认为训练场上所体现出来的精神和可贵品质将是同学们未来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成绩的武器,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本次军训为契机,把在军训期间培养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内化到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从小事做起,做好每一道题,上好每一节课,积极主动的参加每一次活动,提升自我形象,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实现人生理想,回报家长和母校,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