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领导查看学生返校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20-08-31 17:01: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8月30日,学生返校首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副院长巩华荣,查看了南北门处学生返校现场,检查了校园部分重点部位,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南北门学生入校处,学生返校工作正有序进行。携带行李的学生一到附近,就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经过健康码查验、行李消杀、体温检测、入校登记等程序后,进入校园并在部分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行李带回宿舍。整个过程流畅有序,各系以精心的服务欢迎学生们回校。

学院领导早早来到门口亲自迎接学生们返校,详细了解系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与返校学生、值班班主任进行交流。

各系教学楼内干净整洁,早已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王德清等查看了汽车工程系、工业技术应用系相关设施,到轨道交通车辆与供配电教研室看望了到校教师,了解了教师假期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并交流了相关专业的发展构想。王德清与新入职教师话家常,鼓励他提高自己,尽快适应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对实训楼、教学楼内的部分设施、展示区等,王德清提出建议,要丰富学生作品展示形式,更全面地展现出学生的实践技艺;要像战士爱护枪支一样擦拭设备,从细节上培养学生与设备设施的感情,体现学院的育人成果。

在配电室、卫生所等处,王德清等查看了相关设施、查阅了隔离观察区登记记录并提出意见、建议。王德清表示,隔离观察区的使用与维护要严格按照要求,“一人一单”及时更换、消毒,定时、按规更换服装,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假期的改造,第一餐厅、第二餐厅、第三餐厅焕然一新,以全新的布局、整洁宽敞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迎接师生的归来。赵裕寿、王德清等来到餐厅现场办公,解决餐厅提出的问题。王德清等实地查看了学院餐厅的环境,听取了餐厅改造情况的简要介绍,了解了部分窗口的饭菜价格、种类数量、卫生情况等,他希望各个餐厅不放松管理,为师生提供质量过硬、价格合理、种类丰富的饭菜,满足师生多样的就餐需求。

王德清等还查看了学生公寓,查看了公寓部分设施和通风情况,查看了4号宿舍楼新设的、帮助学生心灵放松的公共区域“心灵小筑”并对其功能提出意见、建议。

院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实训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